close

 

 

 

 

 

 

喜歡和大家分享

喜歡和大家分享心情

喜歡和大家分享晚餐吃了什麼

喜歡和大家分享生病了頭痛肚子痛

喜歡和大家分享   EVERYTHING      about song, about love, about something fun.

 

是這樣的一種人

我懂

是要好的那個人

我按讚

無傷大雅, 豐富首頁, 製造歡樂, 和樂不為?

 

 

可是

對不起

刺到我, 礙到我, 甚至我該說嚴重一點是傷到我嗎

 

這完完全全不是妳的錯

是天生的無法改變的個性使然

是活潑進取又賣力的受人重用使然

 

是我活該使然

 

 

 

 

對不起

在妳眾多狀態動態中

擅自的發出了我的狀態

那篇閉嘴好嗎的狀態

雖然不知道卻有心理準備妳知道

萬幸的是妳確實是知道也做出了回應

但我不清楚的是

 

既然妳知道所有事

妳知道我不開心於妳的那些方面的狀態

妳知道這些事的時間也在我方才推想之下是一段滿長時間的狀態

 

妳甚至知道我是妳在意的人

那到底為什麼還要一而再再而三的發那些方面的狀態

是真的友情大於妳內心期盼的那些狀態的重多人說讚嗎?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妳真的在意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